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4改变房地产行业的技术趋势

时间:2020-11-15 12:02:24 | 来源:

在互联网和移动技术的帮助下,房地产业已从传统模式转变为数字模式。

房地产公司必须利用这些趋势,才能充分利用自己的业务。

行动应用程式

移动应用程序与房地产经纪人电子邮件列表相结合,可以为那些想要购买或出售房屋的人提供更多便利。买家和代理商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到想要的东西的单一平台,这种趋势只会从此开始发展。

拥有移动应用程序可以节省两端的资源和时间。除了为买家提供一个平台,他们可以在该区域查找房屋外,他们还可以在那时和那里得到他们的担忧或疑问。

推送通知

推送技术是应用程序和那些想保持了解的人的必备条件。它比常规警报要好,因为它位于适当的时间位于前面和中间。

即使购房者不积极寻找相关信息,也会显示相关信息。例如,它可以用于在发布新商品时通知客户。

VR和AR

只要人们正在寻找可以在线购买的房屋,为什么不花几分钟时间进行虚拟游览呢?

随着带宽速度和VR眼镜等硬件向公众提供,虚拟现实之旅也将如此。潜在的购买者可以绑紧设备并上网查看物业,而无需离开家园。

物联网

利用技术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使照明,恒温器和其他生物的舒适度尽可能地方便。物联网或物联网可以做到的甚至更多。

房地产经纪人和卖方可以为他们的房屋配备能源监控和工具,以使该物业现代化并使其对买方更具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