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突发!28人刚刚撤离,崩塌发生!

时间:2021-09-30 15:46:2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四川茂红路发生大面积高位崩塌,28名施工人员全部安全撤离。

总台记者从四川省自然资源厅获悉,今天(30日)9:05,四川阿坝州茂红路(茂县—红原)西尔沟隧道进口发生高位崩塌,附近施工驻地严重受损,目前初步核查无人员伤亡。

今天早上,施工单位三标安全巡查人员发现有小石头滚落,就把施工的28人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随后施工驻地附近发生高位崩塌。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经了解,该施工点为茂红路(茂县—红原)改造施工。施工驻地人员共37人,29日晚回家9人,今早巡查撤离28人,无人员伤亡。过往车辆和人员由于安全员及时预警也未出现伤亡。

目前,当地已抢通便道,但由于仍有高位间断飞石落下,待地质稳定后观察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