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网传小米集团副总裁高自光将离职

时间:2021-09-30 15:45:52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鞭牛士

近日,有消息称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新零售业务负责人高自光将离职。截至发稿,小米官方并未回复。

公开资料显示,高自光是小米内部培养的80后管理人才,于2014年加入小米,开拓负责了小米IoT平台业务。2017年,高自光开始搭建有品精品电商项目,2018年9月,小米在上市之后进行一次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组建了有品电商部,高自光为总经理;2020年4月,高自光晋升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同时转岗到中国区分管新零售业务,向中国区总裁卢伟冰汇报。

在加入小米之前,高自光就职于腾讯10年时间,参与并负责过 QQ、搜搜、腾讯微博、微视等产品。

高自光在9月27日发布了最新的微博,内容是宣传小米Civi手机。

线下的小米之家是高自光近年来的工作重心。据媒体报道,小米大陆地区零售店从2016年51家发展至2019年的630家,用了整整3年时间,但今年4月,第5000家小米之家正式开业,小米线下零售店的规模已是2019年底的近8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