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男士高级家居服在印度成熟

时间:2021-06-02 16:38:28 | 来源:

正装和牛仔裤在衣柜中退居次席,对适合在家舒适工作的物品的需求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激增。管理顾问 Wazir Advisors 在 2020 年 4 月的一份报告中预测,家居服将成为首批从封锁的经济影响中恢复过来的类别之一。

已经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不仅是我们日常的生活,但也对我们如何看待时尚。在当前局势之前的世界里,男士时尚仅限于正式的西装外套和有领衬衫,家居服从来没有超越那些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在生产时穿着的备受喜爱的日常用品。

仅在过去十年中,家居服作为一个类别才开始在世界范围内获得认可。年轻一代相信努力工作和放松。他们希望在放松时感觉和看起来很放松,因此开始要求高品质、价格合理的家居服。疫情改变了这一切。封锁和由此产生的家庭规范工作意味着几乎每个人都 24×7 在家。正装和牛仔裤在衣柜中退居次席,对适合在家舒适工作的物品的需求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激增。管理顾问 Wazir Advisors 在 2020 年 4 月的一份报告中预测,家居服将成为首批从封锁的经济影响中恢复过来的类别之一。

重塑衣柜经典

看待家居服的一种有趣方式是将其视为对当前睡眠和家居服的改造或改造。客户正在选择他们觉得最舒服的东西——平角裤、运动裤、睡衣、T 恤、背心等,并正在寻找升级它们的方法。也许这方面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睡衣作为家居服的复兴。自去年 3 月以来,不仅是印度,世界各国的睡衣销量都出现了大幅增长。根据亚马逊发布的关于其在印度的业务的统计数据,重点是 2020 年 Prime 会员日,夏季服装和家居/休闲服是最受欢迎的服装之一。

T 恤、平角裤、背心——您所有的居家基本款都经过重新设计。客户会毫不犹豫地购买这些产品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他们享有今天的衣柜投资地位,当之无愧。合身、感觉良好的服装的优越性不再是秘密,顾客正在有意识地寻找不是普通的舒适服装。

趋势

男士休闲服很少被视为一种风格宣言是有原因的——男士从不考虑他们在家穿什么。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这是下班后穿的东西,第二天早上才取下。过去的一年改变了这种看法。现在,家居服不仅可以用来睡觉,还可以用来参加视频通话。它需要整天穿着,每天都穿着,这意味着它需要经过深思熟虑、锐利和格外舒适。男士需要比西装和衬衫更少限制的东西,但对破旧的 T 恤和短裤进行了很大的升级。因此,家居服进入了每个男人的衣橱。无论是面试、工作演示、商务推介,甚至是参加 Dalgona 咖啡工作坊,智能时尚的家居服规则都是如此。

John Lewis & Partners 的年度“Show, Live & Look”报告显示,2020 年,英国家居服和紧身裤的销售额与 2019 年 5 月相比增长了 1,303%。印度在 2020 年第二季度也出现了类似的趋势. 由 Unicommerce 和 Kearney 发布的“2020 年第四季度电子商务趋势报告”报告称,时尚和配饰领域的销量同比增长 37%,这归功于舒适服、家居服和睡衣等产品的购买。由于大多数顾客呆在家里并需要

适合家居的服装,全球的时尚品牌通过推出或推出特殊的家居服系列来适应这种增长。

为什么选择男士高级家居服?

舒适性和功能性的理想结合是家居服备受追捧的原因。随着对该类别需求的增加,人们对它的兴趣和期望也随之增加。随着锁定限制开始放松,人们正在寻找既可以在室内也可以在室内穿着的东西。他们正在寻找既实用又不失舒适度的服装:拉链口袋、透气面料和不会翻卷的带包覆弹性腰带。

如果所有的家居服都是平等的,男人就很少会抱怨了。这里的关键区别因素是面料。随着越来越多的男性接受自我保健和自爱的概念,他们成为家居服兴起的主要元素。顾客想要低维护的衣服,让他们对自己感觉更好。他们愿意从传统的基本棉花中脱颖而出,转而采用优质的植物性品种,如 Supima Cotton 和 Bamboo Cotton。Shopify 的 2021 年报告重申了这一信念:83% 的年轻消费者(18-34 岁)和 93% 的中级消费者(35-54 岁)更喜欢购买可持续和绿色产品。

随着家居服与新常态生活方式的无缝融合,该品类从未受到如此多的关注。它不再是购买几次使用

然后丢弃的东西。客户花更多时间进行研究,提高了购物车价值,并将优质家居服视为绝对的衣橱必备品。

[随着越来越多的男性接受自我保健和自爱的概念,他们成为家居服兴起的主要元素。顾客想要低维护的衣服,让他们对自己感觉更好。]

前进的道路

消费者行为的转变可能是大流行的影响,但它会一直存在。Technavio 2020 年的一份报告预测,2020 年至 2024 年间,家居服和睡衣市场将增长 195 亿美元。虽然这些数字来自前 COVID 时代,但目前的情况是可以改变的,这些数字肯定会被超越。

家居服被广泛接受和成功的一个主要推动因素是它的可用性。顾客喜欢在任何可能的地方穿着这些产品——长途旅行、去超市的短途旅行等。人们不再愿意在风格或舒适度上妥协,因为他们以家居服的形式获得了两全其美的东西。这种平衡仍将是每个客户偏好的重中之重,正如我们所知,它的影响将在重新定义时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