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Mother Dairy采取措施提高运营效率

时间:2021-06-02 16:37:46 | 来源:

领先的乳制品零售连锁店Mother Dairy宣布了一项针对在 NCR 一家工厂工作的员工的自愿退休计划 (VRS),以提高运营效率。消息人士告诉 PTI,符合条件的员工可以根据该计划获得最高 200 万卢比的福利。

MotherDairy拥有 3,000 多名员工和 9 个从事牛奶和奶制品加工和制造的单位,此外还有 4 个园艺部门。

Mother Dairy Fruit & Vegetable Pvt Ltd (MDFVPL)的一位发言人告诉 PTI:“我们已经启动了一项自愿离职计划,我们为员工提供了自愿离职的选择”。

该发言人表示,该计划带来了业内最好的福利,并补充说,感兴趣的员工可以在 2021 年 5 月 31 日之前选择相同的福利。

“这一举措类似于各种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机构通常采取的计划,旨在提高组织和运营效率,以进一步服务 MDFVPL 的战略业务增长目标,”PTI 援引发言人的话说。

Mother Dairy 在德里-NCR 每天销售超过 300 万升牛奶,20 财年的营业额为 10,500 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