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Flipkart与PhonePe第一季度增长强劲

时间:2021-06-02 16:36:52 | 来源:

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在 5 月 19 日的财报中表示,Flipkart及其支付应用PhonePe在 2021-22 年第一季度继续在印度市场实现“强劲增长”。

在第一季度,沃尔玛国际“保持了 5.1% 的市场增长。这主要得益于 Flipkart 和加拿大的实力以及电子商务,它们贡献了该部门总净销售额的 16%。

“在印度,第一季度,Flipkart 和 PhonePe 继续实现强劲增长,”沃尔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an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他说,在 Flipkart,每月活跃用户和消费者是关键指标,并且表现良好。

上个月,沃尔玛旗下的 Flipkart 宣布收购 Cleartrip 在这家在线旅游技术公司的 100% 股权。他说,这进一步加强了其投资,以加强其为客户提供的数字商务产品。

“我们最近宣布有意收购领先的在线旅游公司 Cleartrip,这突显了我们通过数字商务改变客户体验的承诺,”麦克米兰说。

“我们需要继续添加新功能,包括物流和数据存储等领域。最近宣布的与阿达尼集团的合作将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麦克米兰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