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保养紧凑型闪存盘的10个技巧

时间:2020-11-23 18:02:16 | 来源:

如果您是摄影师,那么您肯定会知道,仅由于存储卡发生故障而丢失所有照片会造成多大的破坏。就像任何存储设备一样,光盘闪存的故障可能是由软件和硬件问题引起的。好消息是,有一种方法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在接下来的几段中,我们将带您了解我们的十大技巧,您可以使用它们来保养紧凑型闪存盘。

1.拔出磁盘之前,先将其安全弹出到PC上

在摄影师和其他PC用户中,通常的习惯是仅通过拉出外部存储设备来断开它们的连接。但是,这不是一个好习惯,因为它可能会导致紧凑型闪存盘出现故障。在这种情况下会发生故障,是因为当您突然卸下磁盘时,某些重要的闪存磁盘固件过程可能会中断。这些过程是控制卡使用的文件存储系统的过程。因此,如果它们已损坏,则几乎不可能访问该卡上的文件。

2.如果您不小心删除了存储卡上的照片,请立即停止使用

当您删除存储设备上的文件时,操作系统不会立即将其删除,因为该过程将花费大量时间。操作系统要做的是将文件所在的空间标记为可用空间。将其他文件添加到驱动器时​​,它们只会覆盖您已删除的文件。

因此,当文件被删除但尚未覆盖时,您仍然有机会使用专业的恢复公司进行cf卡数据恢复。因此,重要的是不要继续使用要恢复其照片的存储卡。

3.不要填满整个闪存盘

填满整个磁盘将增加其随着时间的磨损率。因此,最好的办法是始终确保从磁盘中删除不重要的文件。这不仅会延长其使用寿命,而且还会提高其性能和传输速度

4.取出光盘之前,请确保关闭相机电源。

当相机仍在开机时取出光碟与从电脑中拉出光碟而不安全弹出光碟一样危险。如果频繁进行此操作,可能会导致磁盘故障。因此,在取出闪存盘之前,请务必确保关闭相机电源。

5.保持相机固件为最新

就像您的计算机一样,相机的操作系统通常会获取有助于修复错误和错误的更新。由于它是主要的硬件组件之一,因此其中一些已修复的错误和错误可能与紧凑型闪存盘有关。相机固件的更新过程取决于您所用相机的制造商

6.避免在受恶意软件影响的PC中连接闪存盘

当恶意软件进入您的闪存盘时,它不仅会破坏您的照片,还可能损坏磁盘。因此,应仅将磁盘连接到您信任的计算机,以避免出现此类问题。

7.格式化卡之前,请勿将卡插入其他相机

如果您拥有多台摄像机,您可能会想将同一张卡从一台摄像机切换到另一台摄像机。但是,不建议这种做法,因为它可能导致卡的文件系统损坏。这是因为不同的相机具有不同的操作系统,它们分别处理不同的文件系统。因此,在将存储卡切换到另一台相机之前,请确保删除所有照片,然后将其格式化为该相机推荐的文件系统。

8.避免从相机中删除照片

拍摄看起来不吸引人的照片时,您可能会想直接从相机中删除照片。但是,这不是一个好习惯,因为它可能导致卡上文件的碎片。这是怎么回事。当您从卡中删除某些内容时,操作系统会将该空间占用的空间标记为空闲。因此,您复制到驱动器的下一个文件将自动放入可用空间

但是,如果新文件大于您删除的前一个文件,它将被分成位于磁盘不同部分的不同部分。这就是他们所谓的文件碎片。碎片文件不容易恢复,也使磁盘传输数据的速度变慢。

9.只要磁盘不在相机中,就应以某种形式存储磁盘。

这不仅可以使它免受损坏,而且可以在需要时帮助您轻松定位它。紧凑型闪存盘通常较小,如果将其保存在没有任何外壳的情况下,很容易丢失或损坏。

10.始终有备份计划

作为摄影师,您必须始终将文件备份到云或任何其他比紧凑型闪存盘更可靠的存储设备上。因此,万一存储卡出现问题,您可以轻松恢复所有照片。云存储现在比几天前便宜。因此,您没有理由不备份文件。

最后的想法

紧凑型闪存盘使存储照片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便捷。这是因为它们的便携性以及市场上不断增加的尺寸。但是,如果要确保卡在提供高级性能的同时还能持续更长的时间,则在使用时必须格外小心。

我们上面分享的提示列表并非详尽无遗,而是包含了增加使用寿命并改善紧凑型闪存盘性能所需的几乎所有重要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