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TrackTime24的员工假期管理技巧

时间:2020-11-23 16:03:07 | 来源:

毫无疑问,您的员工不能一次休假。在任何冬季假期都很难管理假期。并非所有员工都可以先参加考试。但是,通过精心计划和TrackTime24,您可以避免一些员工假期管理的障碍和不满意的员工。

1.公平与一致性

如果您想维持良好的员工关系,那么在处理所有假期要求时,保持公平和一致至关重要。尽管出于种种真正的原因而倾向于聘用特定员工是很诱人的,但只有允许您给予优惠待遇,员工之间才会产生不满。另外,这对您的特定业务不利。

处理冲突的请求时,公平性至关重要。如果有两个关键工作人员需要在同一时间下班,请尝试讨价还价。有时,双方都可能需要一点“推推”。

2.透明的政策和程序

制定透明的政策将有助于实现年假方面的公平性和一致性。在开始工作时必须向员工彻底解释政策和程序,并且必须在所有员工合同中列出。此外,员工可能会参考的员工手册必须具有相同的内容。

如果需要,年假政策可能包含限制。您可能还会提出在同一时期内是否只能关闭具有特定角色的特定数量的员工。例如,如果您有几个送货司机,则不希望他们在同一时间休假。此外,如果在一年中有特定的繁忙时间或必须有足够的人员配备的某些截止日期,则可能需要限制或排除那些请假时间。

标准休假规则可能包括:

–批准假期的典型程序(通常以先到先得的方式)

–关于将休假延至下一年的规则,如果允许,还应休多少天

–一次最多限制假期2周

–休假限制–在不允许休假的任何特别繁忙的时间

–根据业务需求重新安排假期或建议其他日期的权利

–雇主的暑假指南来自咨询,调解和仲裁服务(Acas)。因此,为避免日后与您的员工产生不必要的误会,最好制定正确的休假政策。

3.有一个计划

对于请假时间超过3-4天的通知期限,请务必谨慎。它可以包含在您的员工休假政策中,并在员工手册中明确列出。它通常会激励员工在计划假期时提前考虑,这也意味着您将在适当的时候知道您要为特定角色计划工作。

有了公司的度假日记,它将对计划很有用。它还可以帮助提醒员工,他们必须在特定的年假到期之前预定假期。如果您想更轻松地管理员工轮换和假期,请考虑使用Planday这样的工具,例如可用性计划器。

此外,与员工共享某些假期计划可以激励他们承担责任,并防止与其他同事发生假期冲突。有了透明性,员工可以提前计划其他人的假期。

4.激励员工全年休假

除了特殊情况外,让您的员工一次性使用大部分假期津贴绝对不是一个明智的主意。它肯定会以某种方式影响您的业务。首先,您将被迫处理工作负载,而没有邀请其他人或部署其他人员。此外,从福祉的角度来看,该员工在该年剩下的时间中不会有其他严重的休息。

不过,当某些员工不太担心休假时,请不要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在休年假结束时让未请假的员工绝不是一个明智的主意。激励员工全年散发假期。此外,您还可以设置每个提交离开请求的截止日期。这也将有助于防止在休假年底疯狂地利用假期。

5.考虑临时掩护

由于成本,您可能不想考虑这一点。但是,有时候,临时掩盖对于您的企业不断取得成功可能是最终的理想选择。例如,如果您在一个部门中的所有雇员都包括学龄儿童,那么您无疑会在学校放假期间遇到急于请假的请求。

如果您的员工是您想要坚持的人,那么您可能必须做出一些妥协。一般来说,在冬季临时雇用某人可能是一项值得的投资。它可以保持员工的积极性,进而使项目步入正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