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重要通知|关于2021(第二十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延期举办的公告

时间:2021-11-19 12:45:06 | 来源:中国企业家杂志

来源:中国企业家公众号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积极响应国家和北京市防疫政策,最大程度避免聚集风险,为各位企业家朋友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交流环境,经报上级单位研究批准,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12月4日至5日举办的2021(第二十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延期至2022年第一季度召开,具体时间敬请留意“中国企业家杂志”微信公众号。

衷心感谢广大企业家朋友对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的厚爱,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明年,我们北京见!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

2021年11月19日

。END。

值班编辑:周春林审校:张格格制作:崔允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