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Sensor Tower:2021年9月App Store净收入同比增长16.1%

时间:2021-10-07 18:55:12 | 来源:互联网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的App Store在9月份出现了几个月来最快的增长速度,这超过了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净收入预测,另外还意味着该公司第四季度的服务结果强劲。

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引用了Sensor Tower的数据。数据表明,9月份App Store净收入同比增长16.1%。这比她的预测高出4个百分点,比7月和8月的12%的同比增长加快了4个百分点。

几乎所有App Store最大的市场区域在9月都有加速增长。重要的是,尽管中国的新法规限制了儿童玩游戏的时间,但中国的净游戏收入还是在加速增长。

Huberty写道:“9月份的广泛实力有助于推动每下载净收入达到0.83美元/下载的历史纪录,并挽救了开始时比预期弱的9月季度的App Store。”

Sensor Tower的数据表明,9月季度的业绩比Huberty的服务预期高出30个基点。它还比Huberty的9月App Store预测值高出110个基点。

尽管表现强劲,Huberty目前仍维持她对App Store和服务的预测不变。然而,额外的30个基点将促使其对9月季度的服务预测达到188亿美元–比共识预期高出约2.3%。

这位分析师提醒称,关于最近的法律公告有几个未知数,包括苹果的开发诉讼解决方案和对Epic Games诉苹果案的任何上诉。她预计任何决定或裁决都要到12月初才会生效,这意味着App Store最早要到2021年底或2022年初才能看到影响。

Huberty维持她的12个月苹果目标价格–168美元,这是一个基于苹果产品业务的5.8倍企业价值与销售额(EV/Sales)和苹果服务的11.6倍EV/Sales倍数的综合预测。这使得2022年隐含的EV/Sales目标倍数为7倍,目标市盈率为30倍。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