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东京都政府大楼里竟然发生了这种事......

时间:2021-09-30 22:46:1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在政府大楼内发生性行为,还用办公电脑交流“感想”,日媒:两名东京都政府职员被处分

在东京都政府中发生的这件事,剧情简直就像色情小说......

日本富士新闻网(FNN)29日报道,日本东京都政府28日召开记者会,发表了对都政府两名职员停职3个月的处分,指控二人在2012年至2017年长达约5年的期间内利用办公电脑向对方发送私人邮件,并认定二人于2013年2月和9月在政府大楼办公室内发生过两次性行为。

FNN:“是对方逼迫自己发生性行为,我没法拒绝”,在被曝有女教师卖淫后又发现东京都政府大楼内发生性行为,东京都的处分内容真“厉害”

FNN称,涉事男方现年52岁,负责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相关工作,女方现年49岁,负责福祉保健相关工作。在2019年,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匿名人士向东京都政府投诉了二人的关系。经过东京都政府的长期调查,发现涉事男子利用办公电脑向对方发送过176通私人邮件,女子则发送过105通。

事件发生地东京都政府大楼 资料图事件发生地东京都政府大楼 资料图

据FNN报道,东京都政府发现在邮件内容中存在二人互相交流对性行为的“感想”的部分,根据内容认定二人于2013年2月和9月在政府大楼办公室内发生过两次性行为。

报道称,围绕有关发生性行为的指控,涉事女子坦白称“是对方逼迫自己发生性行为,我没法拒绝”。另一方面,涉事男子虽然承认和女子有过私人邮件往来,但否认曾发生过性行为。围绕此事,东京都政府向二人下达处分,停职3个月。

东京都政府记者会现场 资料图东京都政府记者会现场 资料图

FNN在报道中写道,事件过程听起来就像色情小说,而且事件本身存在很多疑点。东京都政府在记者会上没有公布涉事二人的详细个人关系,也没有解释二人选择在政府大楼内发生性行为的原因。此外,FNN称,二人明明可以用手机进行联络,特意使用办公电脑互发“感想”的原因令人困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