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您可以以不到250卢比的价格在信实JioFiber上获取1TB数据

时间:2021-08-10 10:56:59 | 来源:

Reliance Jio 的宽带部门 JioFiber 为其用户提供了一些非常受欢迎的产品,包括带有大量数据的产品。它还具有额外的充值功能,让您无需真正支付更多费用即可访问更多互联网。其中一个提议的是,你可以得到的数据1,000GB(1TB)在JioFiber为₹只有250。但是,您应该了解有关此 1TB 数据的一些信息。我们已经在下面解释了这一切。

JioFiber为用户提供数据的1TB₹仅199,不含税。此 1TB 数据仅可使用 7 天。在此用户使用 FUP(公平使用政策)数据后,将获得 100 Mbps 的速度。越过 FUP 后,速度降至 1 Mbps。此计划还提供免费语音通话服务,有效期为 7 天。添加所有的税收,你最终支付左右₹234.82此优惠。

现在,重要的事情。此 1TB 数据优惠是“数据包”。作为 JioFiber 用户,您可以在用完 JioFiber 其他计划提供的所有 FUP 数据后购买。但是,JioFiber 为几乎所有计划的所有用户提供 3.3TB 的数据,因此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您不太可能完成它并需要更多数据。明确地说,即使您整天在线并在晚上播放 Netflix 或 Prime Video,3.3TB 的数据也绰绰有余。

但是,如果您家里有多个用户如饥似渴地使用互联网,则您可能会达到 FUP 限制,因此需要一些额外的数据。当您即将续订订阅但已达到 FUP 限制时,此 1TB 优惠也是月底的一个很好的充值。这个 TB 数据包几乎可以应用于任何 JioFiber 宽带计划。此外,重要的是要注意,如果在 1TB 数据包到期时的 7 天期限结束时您有任何未使用的数据,这些数据将会消失。您无法将其添加到下个月的数据计划中。

Airtel 或 BSNL 等其他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ISP) 没有针对其用户的此类计划。因此,如果您在这些连接上达到 FUP 限制,则无法获得充值小袋。

JioFiber 提供了一些非常好的计划,如果您不确定是否进行转换,您可以采用他们的试用计划之一。提供两种 Reliance JioFiber 试用计划,一种价格为1,500卢比,另一种价格为2,500卢比。这两个计划都提供 150 Mbps 的速度。该₹2500计划带有一些OTT益处,同时₹1500计划没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