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YouTube添加超级感谢以帮助创作者赚取更多收入

时间:2021-08-10 10:57:00 | 来源:

YouTube 周三表示,它增加了一个新的“超级感谢”,将为平台上的创作者提供一种新的货币化机制。一份声明说,观看 YouTube 视频的粉丝现在可以购买“超级感谢”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支持。“他们将看到一个动画 GIF,作为额外的奖励,他们会得到一个独特的、丰富多彩的评论来突出他们的购买,创作者可以对此做出回应。超级感谢目前以 2 美元到 50 美元(或等值当地货币)之间的四个价格点提供,”它补充道。因此,在印度有可能来₹150左右或₹3,726左右。

该功能处于 Beta 测试阶段,现在可供数以千计的货币化创作者使用。“该功能可供 68 个国家/地区的创作者和观众在桌面和移动设备(Android 和 iOS)上使用。创作者可以按照此处的说明检查他们是否可以抢先体验。如果他们还没有访问权限,请不要担心——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大对 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中所有符合条件的创作者的可用性,”声明说。

YouTube 首席产品官尼尔·莫汉 (Neal Mohan) 表示,对于创作者来说,建立业务并不是一种万能的方法。“在 YouTube,我们一直在寻找创作者可以实现收入来源多样化的新方法。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推出我们的第四个付费数字商品 - 超级感谢。这项新功能为创作者提供了另一种赚钱方式,同时还允许他们加强与观众的关系,”他补充说。

YouTube 还提供超级留言(2017 年推出)和超级贴纸(2019 年)功能。超级留言是聊天流中突出显示的消息,可以从人群中脱颖而出,以吸引创作者的更多关注。超级留言保持固定在聊天顶部长达 5 小时,为此类消息提供更多播放时间。

同样,超级贴纸允许观众在直播和首映期间购买贴纸与创作者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