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Instagram正在测试协作功能 让您可以共同创作帖子和卷轴

时间:2021-08-10 10:57:01 | 来源:

Instagram的正在测试一个名为“协同合作”的新功能,它不正是顾名思义。这项新功能将让您与其他 Instagram 用户合作制作动态帖子和卷轴。随着协同合作,可以邀请其他人/帐户“显示为一个合作者”的帖子或卷。如果他们接受您的邀请,双方的账目将出现在帖子或卷头。而且它也将共享到两组的追随者。

这样使得特征是影响力和内容创作者,以分享信息和卷轴他们让与他人合作更容易。目前,如果您在协作内容与其他人或账户,或者一个你将不得不将它张贴在你的饲料,然后其他的都可以在他们的分享。该协同合作功能会自动共享两种物料节省你一点时间和麻烦的内容。这种新的协同合作功能也将确保双方涉及的内容创建者可以看到共享的反馈。

印度是首批测试 Instagram Collab 的两个国家之一,并且在全球范围内仅在一小部分 Instagram 用户中进行测试。所以,如果你没有看到这个功能目前提供给你,你将不得不等待,直到测试结束并正式推出。

如何Instagram的协同合作的工作?

- 您上传新闻发布或创建一个卷轴,你通常会。

- 当你进入你的分享画面的最后,您将看到选项“标签的人”。

- 当你点击“标记人物”,你会得到一个选项,通过点击“邀请协作者”邀请合作者。

- 发布此您可以搜索帐户,并将其添加为合作者。您邀请的帐户需要接受您的邀请,现在只有正在接收测试体验的公共帐户才能被邀请到“协作”/合著者。

- 一旦账户已经接受了邀请合作,它们将被添加到标签屏幕,在您的文章的标题也注意到。

Instagram的也得到了新的敏感内容控制功能,可以让用户控制他们多少“敏感”的内容看在你的浏览饲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