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nstagram有一个新的敏感内容控制功能 它可以让你改变你的探索提要

时间:2021-08-10 10:57:02 | 来源:

Facebook 正在改变您的 Instagram 探索提要的外观,并将控制权交给您。在6 月 20 日发布的题为“引入敏感内容控制”的公告中,Facebook 解释说,他们希望人们能够将 Instagram 塑造成“他们想要的体验”,并补充说这些新控件遵循了他们去年 10 月推出的一项功能年份 - 关闭评论或限制某人在 Instagram 中与您互动的选项。主要关注点似乎是 Facebook 和 Instagram 想要遏制平台上各种形式的欺凌和诘问,现在它还想让你选择你看到的内容类型。

Facebook 指出,他们的社区准则已经概述了 Instagram 上可以包含哪些类型的内容,并提到不允许“仇恨言论”、“欺凌”或“任何其他可能对人们造成伤害风险的内容”。此外,还有关于在探索提要等地方显示的内容类型的推荐指南。然而,尽管有这些准则,您在提要上看到的内容可能不一定违反规则,但可能会因为性暗示或暴力而使某些人感到不安。这就是敏感内容控制的用武之地。

使用新的敏感内容控制功能,您可以调整是希望看到更多还是更少的某些类型的敏感内容。您也可以将其保留为默认值,并准确查看您现在的状态。Facebook 解释说:“我们认识到,每个人对他们想要在探索中看到的内容都有不同的偏好,这种控制将使人们对他们看到的内容有更多选择。”

如何调整 Instagram 个人资料上的敏感内容控制?

- 转到您的个人资料并点击“设置”。

- 然后点击“账户”。在此之下,您将看到“敏感内容控制”功能。

在这里,您可以决定是否要保持默认设置,以便您的探索提要保持原样,或者您可以“限制”以减少查看并“允许”查看更多。然后还有“限制更多”的选项。您可以随时更改这些设置。

“允许”更敏感内容的选项不适用于 18 岁以下的 Instagram 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