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随着当前局势案件的增加 Apple至少将办公室返回时间推迟了一个月

时间:2021-08-10 10:57:02 | 来源:

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将其复工截止日期至少推迟一个月至最早 10 月,以应对 Covid 变种在许多国家/地区的死灰复燃。

随着 Covid-19 在世界各地持续存在,以及涉及高度传染性变种的案件增加,这家 iPhone 制造商成为首批推迟恢复正常计划的美国科技巨头之一。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将在强制要求员工返回办公室之前至少提前一个月警告其员工,并要求在讨论内部政策时不具名。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 6 月份表示,员工应从 9 月初开始每周至少返回办公室三天。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库克提到了疫苗的可用性和感染率的下降。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的一些员工在整个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的某些日子里一直在 Apple 办公室工作。

然而,根据彭博对死亡率数据的审查,即使有一半的美国接种了疫苗,Covid-19 的致死速度仍然超过枪支、车祸和流感的总和。在全球 Covid 死亡人数下降 10 周之后,高度传播的 delta 变体正在推动新的上升。在美国,卫生官员警告说,类似的逆转可能正在发生:每日病例从上个月的低点翻了一番,住院人数再次上升。

全球各地的公司都在努力应对如何适应后 ​​Covid 时代不断变化的工作需求。苹果做出这一决定之际,其员工批评 9 月的最后期限为时过早。

甚至在 Covid 之前,该公司就已经在努力解决潜在的人才流失问题,因为工人——尽管收入相对较高——抱怨他们几乎负担不起旧金山湾区的高昂生活成本。在完成耗资数十亿美元的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 Apple Park 总部仅仅几年后,苹果公司现在正加大力度将权力从硅谷转移出去。

在科技行业,许多员工开始将远程工作视为一项令人梦寐以求的福利。几家硅谷公司一直在缓慢地将员工带回办公室。Facebook Inc. 表示,即使在大流行之后,仍将大幅增加可以远程工作的员工数量——尽管他们的工资可能会根据他们的位置进行调整。Alphabet Inc. 的谷歌最近推出了一项更加宽松的复工政策,允许员工在不同地点或完全在家工作。

另外,据说苹果公司正在为零售员工测试店内和在家工作的混合安排,承认即使大流行缓解,消费者也可能继续喜欢在线购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