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YouTube推出对创作者的超级感谢: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YouTube新功能

时间:2021-08-10 10:57:00 | 来源:

YouTube 在其所有内容创作者的视频共享平台上推出了一项新功能。新功能被称为超级感谢,它通过让他们的(超级)粉丝通过购买超级感谢来捐款,为内容创作者开辟了另一个收入来源。YouTube 表示,超级感谢是第四种帮助内容创作者通过其内容获利的付费数字商品。它加入了其他付费数字商品的行列,其中包括 2017 年推出的超级留言、2018 年推出的频道会员和 2019 年推出的超级贴纸。

什么是超级感谢,它有什么作用?

如前所述,超级感谢让粉丝通过购买来表达对他们最喜欢的创作者的支持。截至目前,SuperThanks 有四个价位,从 2美元(约合149 卢比)到 50美元(约合3,725 卢比)不等。一旦粉丝购买了超级感谢,他们将看到一个动画 GIF,作为额外的奖励。他们还将获得一个独特的、丰富多彩的评论来突出他们的购买,创作者可以对此做出回应。YouTube 表示,就像超级留言和超级贴纸一样,超级感谢对创作者有双重责任,即让他们与粉丝的联系有意义,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种新的赚钱方式。

哪里有超级感谢?

超级感谢目前在 YouTube 基于桌面的平台及其基于 Android 和 iOS 的移动应用程序上处于测试阶段。它可供 68 个国家/地区的用户使用。名单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白俄罗斯、比利时、玻利维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巴西、保加利亚、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克罗地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萨尔瓦多、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危地马拉、洪都拉斯、中国香港、匈牙利、冰岛、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马其顿、马耳他、墨西哥、荷兰、新西兰、尼加拉瓜、挪威、巴拿马、巴拉圭、秘鲁、菲律宾、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俄罗斯、塞内加尔、塞尔维亚、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南非、韩国、西班牙、瑞典、瑞士、中国台湾、乌干达、英国、美国、

YouTube 表示,今年晚些时候,YouTube 合作伙伴计划中所有符合条件的创作者都可以使用其超级感谢功能。

如何检查您是否有超级感谢功能?

如果您是 YouTube 上的内容创作者,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检查您是否有权访问 SuperThanks:

第 1 步:登录 YouTube 工作室。

第 2 步:在左侧菜单中,点击货币化。

第 3 步:选择 Supers 选项卡。如果这是您第一次进入 Supers 部分,请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开始。

第 4 步:完成所有说明后,如果您看到旁边带有开/关按钮的“超级感谢”,您就可以访问了。如果您没有看到“超级感谢”,则表示您目前没有访问权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