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与海尔合作在门店卖车?吉利回应:不予置评

时间:2021-05-31 16:46:2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31日下午消息,针对新浪科技独家报道的吉利与海尔正在洽谈更深入合作,在海尔门店展示销售极氪001以及达成其他合作一事,吉利控股方面对新浪科技回应称,对此事不予置评。

新浪科技从接近海尔集团与吉利集团的人士独家获悉,双方目前正在接洽进行深入合作,后者推出的智能汽车新品牌极氪汽车旗下首款车型极氪001将出现在海尔的零售门店。双方还将有其他方面的合作。

有知情人士告诉新浪科技,双方已经在浙江杭州和山东青岛等地进行过多次深入接触。在此次合作背后,海尔集团孵化的一部分初创公司也将参与其中,为两者的合作提供全方位支持。

海尔集团对新浪科技回应称,关于海尔集团与吉利集团的合作,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车联网与智慧家庭互联、营销渠道与营销创新模式、金融及物联网支付等方面实现合作。目前双方合作项目正有序推进中,关于双方合作最新动态我们会及时对外披露。(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