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OPPO降噪耳机,底藏着哪些惊喜?

时间:2021-11-24 20:45:38 | 来源:市场资讯

在各大手机厂商的助力下,近几年无线降噪耳机发展突飞猛进,OPPO就是TWS新势力品牌的代表。近日,OPPO宣布新品发布会将在11月25日举行,除了带来手机新品外,还将带来一款全新的降噪新品——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降噪耳机。这款耳机到底会有哪些亮点?不妨让我们根据已经公布的消息来简单了解一下。

这次OPPO降噪新品的宣传海报,便直接公布了这款耳机的庐山真面目。从外观上来看,OPPO Enco Free2i整体外观似乎延续了OPPO Free2的圆润鹅卵石造型,并且和前辈一样在耳机柄上保留了造型独特的触控区域。除此以外,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这款耳机带来的新配色,耳机充电盒外观上仍然是白色配色,但是充电盒内部和耳帽部分都采用了浅灰蓝的配色,官方把这次的配色命名为“浮云”,看上去显得小清新一些,非常耐看。

平常有关注无线降噪耳机的小伙伴都知道,目前市面上大多数主流降噪耳机都支持35dB左右的降噪深度,而OPPO Enco Free2i的一大亮点便是拥有高达42dB的降噪深度,并且搭载个性化降噪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OPPO Enco Free2在上市后一些功能体验备受好评,譬如其更新后的设备双连接功能,可以实现无缝切换不同设备,还能用耳机柄实现双击遥控自拍,无需握持手机就能解锁自拍新姿势,而这些功能OPPO Enco Free2i也确认会支持,这也将是该产品的又一大看点。

除了以上功能外,像IP54级防尘防水、低延时等特性在新品中也很可能得到保留。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环节,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 此前曾经爆料OPPO Enco Free2i的售价在百元级别,比较亲民,可以看到这次OPPO Enco Free2i整体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OPPO Enco Free2 设备双连接功能展示

OPPO Enco Free2i不仅拥有全新的配色,还加入了42db降噪深度和个性化降噪技术,近期有想购买真无线降噪耳机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将在11月25日召开的OPPO Reno7系列新品发布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