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字节跳动旗下平台幸福里:只收购了麦田旗下一家公司

时间:2021-10-08 17:46:56 |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字节跳动全资收购麦田房产旗下公司,老板曾是皮皮虾创始人

新浪科技 10月8日晚间消息,近日,有报道称,字节跳动旗下幸福里平台收购了北京麦田房产。

据幸福里相关负责人向新浪科技透露,该新闻失实。

该负责人指出,幸福里实际只是收购了麦田旗下一家公司,并非收购北京麦田。据了解,幸福里是字节跳动2018年成立的房产信息平台,而麦田一直是幸福里的深度合作伙伴。

据悉,此前天眼查App显示,北京福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新增投资人北京好房有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而北京有房好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疑似实控人为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新增法定代表人王奉坤为皮皮虾App创始人,目前在脸萌技术等15家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