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从Prabhjot Gill Online和其他技术那里获得治疗抑郁症的帮助

时间:2020-11-19 14:02:14 | 来源:

精神健康疾病很严重,可以尽早诊断出对患者,家庭成员和亲人更好的疾病。

幸运的是,技术可以用于检测抑郁症,焦虑症和其他心理健康问题。

视频会议和远程治疗

互联网释放了从世界各地的健康专家那里获得帮助的可能性。这很方便,患者无需出国旅行就能获得最好的帮助。

诸如drprabgill.com中的在线平台和服务可以检查是否有抑郁症迹象,并以整体方式治疗该疾病。每次会议可以持续30分钟,患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SMS或社交媒体发送消息。

Google筛选技术

Google最近与全国心理疾病联盟合作,为个人在他们的设备上搜索“抑郁症”时提供问卷调查表。

此外,该公司在搜索结果的顶部放置了一个“知识面板”形式,其中包含您需要了解所有有关抑郁症,其症状和可能的治疗选择的所有信息。

应用

应用已成为我们生活和文化的一部分,可以肯定地说,现在已经有一款适用于任何事物的应用。开发人员已开始创建可帮助改善精神分裂症,焦虑症,抑郁症等精神状况的应用程序。

这些应用程序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运行。有些旨在用作情绪和压力的跟踪器,而另一些则有助于管理症状。用户可以以低廉的价格获得诸如匿名,便利和护理之类的好处。

VR治疗

VR治疗可以与PTSD结合使用,包括运动,治疗和药物治疗,这也适用于抑郁症和其他精神疾病。

科学家现在正在创建用于曝光疗法的VR工具,该工具将声音和图像结合在一起,以帮助个人适应特定的触发条件。

Prabhjot Gill博士

“ MBBS MRCGP(201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