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2020年4种法律技术趋势

时间:2020-11-15 18:02:20 | 来源:

随着技术在所有行业中的发展,包括合法企业在内,将需要赶上时代的发展,以为其及其客户带来利益。

在2020年,这里有4个关键技术趋势值得关注。

远程练习

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公司让他们在德克萨斯州的一些上诉律师可以在远程或在家工作并不罕见。这种设置有益于两个团队成员,因为他们可以节省处理案件的时间,而不必上下班。

借助视频会议工具中新兴的解决方案和更快的宽带连接,虚拟法律实践当然是可能的。

IT和法律专业知识

没有IT基础架构的公司将缺乏竞争优势。例如,即使是得克萨斯州最好的刑事上诉律师也需要某种支持,以将文件发送到云并在办公室外进行通信。

为得克萨斯州顶级上诉律师设立单独的IT部门可能很麻烦,因此,法律和IT技能之间的差距将需要解决。

虚拟法律助理

得克萨斯州最好的上诉律师配备聊天机器人可以在其网站上进行简单查询的情况并不少见。这会鼓励那些愿意与软件“交谈”或查找常见问题解答而不是与现场人员交谈的人们进行互动。

VLA是法律援助的未来,但该应用程序仅与制作它们的程序员一样好。为了给出正确的答案,需要设计师与律师之间的密切互动。

自动计费

在法律行业,计时和计费时间仍然是一个挑战。一些公司,例如Br​​ownstone Law,提供灵活的计费解决方案,而另一些公司则在努力整合可以跟踪工作时间的系统。

可以轻松“上班”的应用程序或云系统应该很好地解决长期存在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