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免费或付费VPN服务–您应该选择哪一种?

时间:2020-11-19 20:02:52 | 来源:

事实证明,在连接到Internet时使用VPN(虚拟专用网络)是保持私人数据安全的最有效方法之一。但是,直到最近VPN服务才大受欢迎。而且,当媒体到处漫游有关网络攻击和安全漏洞的新闻时,很容易就能理解为什么VPN成为城里的话题。

当对某些服务的需求增加时,供应量也会增加,这意味着可以选择更多的VPN选项。一些VPN提供商也提供免费服务,但是它们与付费服务一样可靠吗?通过比较基于4标准的免费和付费VPN服务,我们将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一问题。

安全

使用VPN的主要原因是为了确保您的Internet连接安全。大多数免费VPN服务仅提供点对点隧道协议连接,这些连接不再被认为是安全的。如果您不希望使用强大的加密功能,而只想使用VPN来观看其他国家/地区的独家Netflix内容,那么免费使用VPN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您想保护自己的密码和所有敏感数据,则可能需要购买高质量的VPN。一些提供商还提供终身VPN交易,这意味着您只需要为该产品支付一次费用即可永久使用。

服务质量

我并不是要说您无法获得高质量的免费服务,而是更多的是,您得到的正是您所支付的价格。免费VPN提供商也需要赚钱,而且他们的收入通常来自销售有关您的浏览活动的有价值信息或通过展示广告。

一些免费的VPN只是信誉良好的提供商提供的基本软件包,这意味着您的数据仍将保持安全,但是您将受到其他一些限制,例如带宽速度或可以连接的服务器数量。

付费VPN服务也可能是粗略的,但是这种情况发生的频率要少得多。通常,由于提供商有收益,因此,完全付费的VPN服务更可靠,并提供更好的服务质量。

用户隐私

您将获得一个VPN,以便您可以匿名安全地浏览Internet,这意味着您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情是记录您的活动的服务。查找提供商的日志记录策略,以查看他们是否记录用户活动。如果他们这样做,请检查以查看其使用方式和功能。如果您似乎找不到他们的日志记录策略,则可能需要寻找其他提供商。这适用于付费和免费服务。

另外,请检查提供商的合法位置。这将帮助您更好地了解必须遵守的法规。

整体用户体验

VPN易于设置吗?它的可定制性如何?大多数免费VPN服务受到限制或根本无法自定义。寻找最满足您需求的产品。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客户服务。他们是否提供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以便您在发生问题时与他们联系?向他们发送电子邮件,询问有关他们提供的服务的更多信息,并查看他们的答案有多快速和有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