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ordVPN,真的匿名吗?

时间:2020-11-24 14:02:15 | 来源:

NordVPN快速,安全,易于使用且可靠。凭借众多功能可隐藏您的匿名性,难怪VPN行业将NordVPN评为全球最有效,最顶级的高速服务器之一。采用双重加密技术,无论身在何处,您都可以匿名。

拥有不断增长的大型服务器园区和众多独特功能以实现最佳安全性,这是您无法突破的一个艰巨障碍。具有大量受保护服务器的VPN提供商意味着高速的性能和出色的保护。如果您正在洪流,快速连接是理想的选择。

由于NordVPN支持P2P文件共享和安全下载,因此它提供了基于虚拟专用网络的Onion功能,可提供最终的匿名性和隐私性。它具有严格的无日志政策,并且它们位于没有数据保留政策的国家/地区。

NordVPN如何提供高端安全性

NordVPN的功能丰富,可提供最佳的安全性,并通过严峻的双重障碍将所有在线活动隐藏起来,以保护您免受网络钓鱼,恶意软件,侵入性广告和在线安全威胁的侵害。在举报事件之后,他们在今年进行了重大安全更新,以确保并证明所有消费者该违法行为不会再发生。由此,NordVPN不断提高了其安全性,并对其系统进行了重大更新。它使公司恢复了更加严格和强大的安全服务。

该公司还致力于未来的重大改进,以增强安全性。凭借此,NordVPN率先成为全球最佳和顶级匿名服务提供商之一。

选择与安全顾问和运营风险管理团队的最佳领导者– VerSprite的合作伙伴关系。增强网络安全不仅对公司有利,而且通过高端和改进的业务安全实践来赢得公众的信任。为确保公司服务的安全性和质量,NordVPN甚至推出了针对赏金猎人的新计划。错误赏金会奖励能够发现任何潜在漏洞的专家,并向开发人员报告,并采取措施改善安全性。NordVPN欢迎第三方安全审核员检查公司的后端源,内部过程,后端架构,基础架构硬件和软件。审核是大多数VPN提供商采取的一种标准做法,以确保其用户没有对其订户的日志访问权限。NordVPN正在专有地拥有所有数据中心,以符合最高类型的安全标准。为此,该公司计划创建一个由所有并置服务器专有的网络,以防止来自第三方提供商的可利用漏洞。与传统服务器相比,NordVPN的无盘服务器提供了更加安全的服务器。一旦从物理位置移出RAM服务器,它就会转换成空间,这对于黑客来说是无用的。随着无盘服务器过渡到RAM服务器,它提供了来自中央基础架构的完整而集中的控制

NordVPN旨在向所有订户提供最佳安全性,同时过渡到一个安全的集中式基础架构。通过其所有更新,您可以确保NordVPN是领先的服务提供商,可以在网络世界中提供完全的匿名性,从而为最终用户提供高端加密,受保护的数字活动和无风险的体验。

NordVPN专业人士

全球最大的安全网关稳定,稳定和高速的连接超过95%的NordVPN服务器可与Netflix一起使用用户友好的界面具有众多功能P2P支持的安全Torrent和Tor特殊功能保证的DNS泄漏保护位置和管辖权有效的24/7技术支持团队可用性最佳游戏VPN

NordVPN缺点

除了没有端口转发外,如果您通过App Store / Apple iTunes购买了服务,则NordVPN不会处理退款。您可以查看公司的退款政策以获取完整的详细信息。

结论

尽管据报道存在安全漏洞,但事件发生后,NordVPN反弹并不断改善其安全性和服务,从而使其成为完全匿名的顶级VPN供应商。具有高速性能,安全的在线活动和易用性,如果您想保持在线保护,它是一个完整的软件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