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有影响力的人和品牌必须利用循环赠品来增加Instagram粉丝– Digital Nod首席执行官Karishhma Mago

时间:2020-11-19 08:02:03 | 来源:

Instagram每月有十亿活跃用户,已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对于品牌和影响者而言,制定稳健的Instagram增长策略至关重要。照片共享应用程序已发展成为一个竞争性的营销平台。它不仅是展示具有启发性或诱人性的字幕,照片和视频的生动图像的理想场所,而且还是一个将品牌与目标受众(也就是追随者)联系起来的平台。

建立庞大的追随者基础需要时间,必须在Instagram上获得。在获得真正关注者的各种营销策略中,Digital Nod首席执行官和社交媒体大亨Karishhma Mago透露,由于环回赠品具有投资回报率,因此是一种受欢迎的选择。

她阐述道:“影响者和品牌必须利用循环赠品来充分利用Instagram,并以最有效的方式建立其追随者群体。”

通过循环赠品,品牌可以在比赛中共同提供免费的产品或服务赠品,以换取更多的关注者。“循环赠品的出色之处在于,您可以锁定真正的忠实粉丝。追随者将对您的品牌感兴趣,因为他们已经对类似品牌感兴趣。” Karishhma说道。“当品牌团结起来进行循环赠品时,他们会利用相似之处来发掘自己的优势。这就是我们的客户如何获得真正的永久关注者的方式。”

Karishhma强调,循环赠品以其他社交媒体营销活动无法实现的方式促进社区和互动。Karishhma表示:“ Instagram全部与社区参与有关。”“有可能是您的目标受众群体跟随一个类似的品牌。有足够的参与度,所以当您参加循环赠品时,它表明您的品牌专注于您的受众所参与的社区。”

没有循环赠品的Instagram策略是不完整的。尽管如此,对于品牌来说似乎仍然令人生畏,这就是为什么Digital Nod等公司在满足品牌和有影响力人士的需求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原因。Karishhma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看到媒体的潜力并交付成果。”凭借这样的专业知识和远见卓识,难怪Karishhma为何被视为亿万富翁,公司和品牌的首选社交媒体专家。Digital Nod继续解决其他数字服务机构无法解决的问题,继续与客户一起发展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