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德勤:2021年假日购物季零售调查报告

时间:2021-12-03 08:55:19 | 来源:互联网

德勤发布了“2021年假日购物季零售调查”,主要发现包括:

对于高收入人群来说,一切都是光明的

整体假日购物季支出同比增长5%,平均支出为1463美元(2020年为1387美元),主要由高收入家庭推动。家庭财务状况稳定,78%的家庭情况与去年相似或更好(2020年为71%)。收入较高的家庭推动了平均支出的增长,收入较低的家庭在今年假日购物季期间占非消费人群总数的65%。零售业高管的观点:73%的受访者预计,这个假日购物季,购物者的消费会更多或显著增加。

供应链:交货时间太长

75%的购物者担心缺货,尤其是电子产品、配件和玩具。4/10的消费者可能会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购物,这可能会导致潜在的运输问题(49%)和缺货问题(47%)。由于缺货,68%的购物者计划在感恩节前购物(2020年为61%)。零售业高管的观点:64%的人担心假日购物季能否及时收到库存清单。

消费者行为:冲进商店

随着健康和安全焦虑的降低,更多的消费者冒险外出(40%的消费者焦虑,2020年为51%),这有助于体验支出(+15%)。数字平台的参与度仍然很高,预计62%的支出将发生在网上,而路边取货和在商店购买网上提货(BOPIS)仍然很受欢迎。28%的消费者计划在这个假期使用社交媒体购物,主要用于研究产品。零售业高管的观点:40%的人预计在线渠道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通货膨胀:它开始看起来很像加价

39%的消费者(2020年为20%)表示,由于总体价格上涨今年的支出可能会增加。那些计划在这个假日购物季减少消费的人中有50%将其归咎于食品成本的上涨(2020年为31%)。60%的消费者表示,“物美价廉”是选择零售商的首要属性,但更高的价格和更少的促销活动意味着可能更难找到优惠。零售业高管的观点:53%的人预计今年假日购物季零售产品价格将上涨;57%的受访者预计促销活动同比持平或减少。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