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奥密克戎来袭 谷歌表示复工计划无限期推迟

时间:2021-12-03 08:48:0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谷歌公司周四表示,由于人们对新冠变异毒株奥密克戎的担忧日益加剧,以及公司强制接种的疫苗出现了一些耐药性,谷歌将无限期推迟明年1月在全球范围内的复工计划。

8月份时谷歌曾表示,预计最早从1月10日起,员工将每周到办公室工作三天左右,结束其自愿居家办公的政策。

周四,谷歌高管对员工表示,公司将把1月10日的最后期限往后推迟。这一变化与之前的指导方针一致,即重返工作岗位将不早于1月10日,并视当地情况而定。

谷歌称,最近几周近40%的美国员工回到办公室,在世界其他地区这一比例更高。

但CNBC上周报道称,数百名员工抗议该公司强制那些参与美国政府合同项目的员工接种疫苗。

谷歌是疫情期间最早要求员工居家办公的公司之一,在近60个国家拥有大约85个办事处。

欧盟公共卫生机构周四早些时候表示,截至目前,欧洲已经累计发现79例奥密克戎病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