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微软Win11预览版做出改变,一个按钮更改设置默认浏览器

时间:2021-12-03 08:47:52 | 来源:IT之家

据 mspoweruser 报道,此前微软在 Windows 11 中的一些举措引发了很多争议,因为它使你难以将默认浏览器设置为 Edge 以外的任何浏览器。

在经历了大量的抗议和策略上的改变之后,微软似乎在最新的 Windows 11 内测版中回心转意,现在允许用户相对更容易地将默认浏览器设置为自己的偏好。

据 Deskmodder 发现,Windows 11 Build 22509 现在在设置 — 应用里的“标准应用程序”部分有一个新按钮,可以让你轻松地为你的设备设置默认浏览器。

这当然并不是彻底地放开了,但它比将每个协议单独设置为你喜欢的浏览器更好一些。

需要注意地是,该按钮只是将 HTTP 和 HTTPS 访问设置为你的首选浏览器选项。IT之家获悉,例如,微软仍然将查看 PDF 默认为 Edge 浏览器打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