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OPPO Enco Free2i 降噪音质双双安排!

时间:2021-11-29 20:45:13 | 来源:市场资讯

在11月25日晚6点的OPPO新品发布会上,官方为我们带来了Reno7系列手机,新机在外观设计、影像功能等方面的提升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不过有耳机爱好者更关注发布会上同时登场的OPPO Enco Free2i耳机,在外观、降噪、音质等全方位的设计提高了人们的期待值。OPPO Enco Free2i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真无线降噪耳机?来看发布会展示。

(OPPO Enco Free2i正式发布)(OPPO Enco Free2i正式发布)

从最开始的外观展示上,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降噪耳机就看点十足。继承了OPPO Enco Free2的圆润设计,新耳机加入蓝灰色,内外撞色风格让充电仓与耳机本体多了一分独特感,死板的配色得到了全新点缀,让产品更耐看之余,还更好地搭配穿着,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降噪耳机的外观设计值得点赞。

(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降噪耳机采用蓝灰内外撞色设计)(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降噪耳机采用蓝灰内外撞色设计)

外观之外,降噪是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降噪耳机的主打功能。在业界的真无线降噪耳机普遍为35dB的降噪深度时,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降噪耳机已经能做到42dB的水平,能够更有效地消除多种低频噪音,包括车声、人声、风声、大气底噪等等,还用户一个干净的听音体验。

(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降噪耳机支持42dB降噪深度)(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降噪耳机支持42dB降噪深度)

不仅如此,为了优化降噪耳压对于耳道的压迫情况,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降噪耳机还加入了个性化降噪技术,为用户打造更为舒适的降噪体验。耳机可在设置页面开启功能,从检测耳道环境到定制降噪曲线,量耳适配的降噪深度让用户能获得降噪效果的同时,还能减少佩戴时的不适感,耳机使用体验更好。

(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降噪耳机支持个性化降噪技术)(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降噪耳机支持个性化降噪技术)

除了42dB降噪的深度优化,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降噪耳机还有三麦克风通话降噪功能,语音电话可免去外界多余噪音打扰,通话体验升级;同时耳机还有系统级音质补偿,在听歌、看电影时,不同声效通过耳机得到优化,听感上更加身临其境,沉浸度大大提高。

(399元的OPPO Enco Free2i支持系统级音质补偿等功能)(399元的OPPO Enco Free2i支持系统级音质补偿等功能)

外观、降噪与音质之外,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降噪耳机还有长达30小时的续航播放效果,以及人声增强通透模式,还有双击遥控拍摄、智能设备双联等多产品互联功能,这些个设计都让耳机更加尽善尽美。而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降噪耳机定价499元起,首发期间立减100元,12月3日正式开售,需要的朋友可别错过当天399元的好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