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Gartner:57%的董事会在2022年之间提高其风险承受能力

时间:2021-11-21 08:55:16 | 来源:互联网

Gartner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57%的董事会(BoD)在2022年之前已增加或预计增加其风险承受能力。董事会将经济不确定性(38%)、竞争对手的破坏性商业模式(35%)和供应短缺导致的成本膨胀(28%)列为业务绩效的最大风险。

数字技术仍然是重中之重

董事会仍然高度致力于数字技术计划,58%的调查对象将其列为最高战略业务优先事项。但是,这与2021年的调查相比略有下降。

调查发现,64%的董事会试图将其企业经济结构转变为更数字化的经济架构,这意味着他们正在改变资本配置和治理方法,以适应数字化投资。例如,40%的董事会已将数字业务相关预算转移到业务职能部门,而不是中央技术或IT预算;1/3的公司正在改变用于评估数字投资ROI指标。

尽管董事会正在将重点转向IT以外的技术角色,但首席信息官仍然是董事会数字计划的关键合作伙伴。34%的董事会有一个正式的IT、数字或技术小组委员会,其中94%包括首席信息官或首席技术官。

劳动力和社会问题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52%的董事会将劳动力问题列为最重要的战略优先事项。

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健康和可持续性是董事会的三大优先事项,比去年增长了100%。调查发现,30%的董事会报告其组织公开参与社会或政治问题,近一半的董事会(45%)在每次董事会会议或季度董事会会议上都将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DEI)列入其议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