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追觅科技合伙人吴鹏:应积极看待扫地机器人行业的“卷”

时间:2021-11-18 16:46:42 | 来源:市场资讯

11月18日下午消息,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创投沙龙《财之道》第八期正式上线,本期主题是《扫地机器人,新融资风口还能吹多久?》。

针对于扫地机器人行业是否会卷起来这一问题,追觅科技合伙人吴鹏指出,扫地机器人行业肯定是会卷起来的,这是大家的共识。但至于怎么做,其实还是应该更加积极地来看待,因为行业的巨头们还是本着建设行业的心态来进来的,这也将给很多创业公司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发展空间。

在吴鹏看来,在行业内卷的情况下,如果企业要去做性价比这一件事情,其实是很难拼得过巨头的,因为巨头本身是一个渠道品牌,它的渠道效率更优。所以,创新型企业其实需要拼更多环节的效率。

“只有针对一些更高细分人群、依靠创新技术与产品,这才是杀出来几乎唯一的可能性。”吴鹏表示。(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