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追觅科技合伙人吴鹏:扫地机器人的竞争不在一城一池的得失

时间:2021-11-18 16:46:11 | 来源:市场资讯

11月18日下午消息,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创投沙龙《财之道》第八期正式上线,本期主题是《扫地机器人,新融资风口还能吹多久?》。

追觅科技合伙人吴鹏指出,未来的扫地机器人的竞争不是一城一池的得失,它一定是一个综合实力的竞争,未来扫地机器人比拼的不仅是产品力,同时也有技术力,甚至也有看不见的组织力。

“未来扫地机器人竞争层面上,聚焦于单点创新的公司可能在单位时间内有一些昙花一现的机会,但综合来看还是看谁跑得更持久,需要有更强的韧性和耐力。”吴鹏表示。

在吴鹏看来,扫地机器人赛道要去谈它大的战略,需要有狐狸的狡桀在做短期产品力上去做竞争。同时也需要像刺猬一样有足够的韧性,能够走得足够持久。能够走得远的公司一定大致方向正确、组织充满活力,这才是最重要的。(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