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2只可能让您在未来5年内变得更富有的潜在防暴股票

时间:2021-08-27 14:29:07 | 来源:

随着市场继续变得越来越昂贵,所有行业的股票都跳升至高于平常的估值,一些投资者开始不安,认为底部可能早晚会跌落。

长期投资者不需要害怕市场崩盘,这不仅是不可避免的,而且实际上相当普遍,平均每隔几年左右就会发生一次。虽然没有人愿意看到他们的投资组合跌入深渊,但这些低迷往往为以超便宜的价格购买顶级股票提供了巨大的投资机会。

是否会发生另一场崩盘只是猜测,但您仍应确保您的投资组合已准备好迎接市场接下来可能带来的任何惊喜。为此,以下两只股票不仅可以帮助您的投资组合渡过另一场风暴,而且可以在未来几年继续提供丰厚的回报。

1. 贝宝

Fintech股票PayPa升(NASDAQ:PYPL)继续在整个大流行提供卓越的回报在股价升值的形式。它还建立在资产负债表增长的强劲记录之上。

在 PayPal 的最新报告中,截至 6 月 30 日的第二季度,管理层表示该公司的活跃账户已达到 4.03 亿,其中 1140 万是第二季度新增的净活跃账户。其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 17%,营业收入更高达 19%。

PayPal 在第二季度的总支付额也达到了惊人的 3110 亿美元,比 2020 年同期增长了 40%。此外,该公司的子公司 Venmo 报告称,在其平台上处理的总支付额为 580 亿美元。第二季度,同比增长 58%,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 PayPal 持续快速的业务增长外,它还设法建立了稳固的现金头寸。截至第二季度末,PayPal 报告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投资超过 190 亿美元,而长期债务则少得多。

PayPal 提供一系列服务,从允许客户发送和接收个人付款到作为数字品牌向客户收取付款的一站式解决方案,PayPal 将继续巩固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主导地位,并扩大其用户群个人消费者和企业在日益拥挤的行业中。

该公司控制着快速增长且利润丰厚的支付处理市场的领先份额:截至 2020 年,其市场份额远远超过 50%。根据 Research Dive 的一份报告,截至 2027 年,支付处理解决方案市场有望积累约 1770 亿美元的全球收入。

该公司股价今年迄今已上涨 20%,在过去五年期间上涨 640%,分析师估计该股在撰写本文时具有接近 40% 的高上涨潜力。对于新投资者来说,抓住 PayPal 的长期上涨潜力还为时过早,现在看来是购买这只顶级股票的好时机。

2. 绿色拇指产业

大麻行业是另一个热门行业,长期买入并持有的投资者可以利用该行业获得投资组合收益。我之前说过,但并非所有的大麻股票都是生来平等的,围绕其中一些公司的炒作不值得入场。

也就是说,一些大麻股票不仅报告了强劲的收入增长,而且还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保持了盈利能力并扩大了其品牌影响力。我最喜欢的符合该法案的公司之一是多州运营商Green Thumb Industries(场外交易代码:GTBIF)。

该公司拥有一系列大麻品牌,销售从前卷和食品到护肤品的所有产品。Green Thumb Industries 还在美国各地经营药房,包括加利福尼亚州、伊利诺伊州、内华达州、新泽西州和纽约州,在这些州,大麻完全合法用于医疗和娱乐用途。该公司正在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扩大其已经很长的零售地点清单。事实上,本月早些时候,管理层宣布在美国开设第 62 家零售店

2021 年第二季度,Green Thumb 报告称其收入同比增长超过 85%;上半年,情况甚至更好,比2020年同期增长87%以上。

管理层还报告连续第四季度实现正收益,在三个月期间产生了 2200 万美元的GAAP总净收入。截至第二季度末,Green Thumb 资产负债表上的流动资产约为 4.82 亿美元,明显超过了其约 1.98 亿美元的总债务。

不仅仅是 Green Thumb Industries 的资产负债表在增长。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公司的股价飙升了近 100%。该股较 1 月份上涨了约 17%,尽管它仍然以每股 30 美元左右的低价疯狂交易。

如果您正在寻找能够维持长期投资组合增长的顶级大麻股票,那么 Green Thumb Industries 现在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