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本周要避开的3只股票 这些投资现在似乎很脆弱

时间:2021-08-24 14:51:01 | 来源:

在上周关于要避免的三只股票的文章中,我预测麦迪逊广场花园体育(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SGS)、嘉年华(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CL)和GameSto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ME)将有几天的艰难日子。

嘉年华股价上周下跌 4%。

麦迪逊广场花园体育是上周唯一上涨的股票,上涨了 4%。

最后,GameStop 下跌了 2%。

这三只股票本周平均下跌 0.7%。它很接近,但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下跌了 0.6%,所以我在过去九周里第八次是对的。目前,我认为美国软件(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SWA)、嘉年华和罗宾汉市场(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OOD)是近期内的脆弱投资。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这三只股票本周要避免。

美国软件

从表面上看,American Software 是一个独角兽——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处于基于云的企业软件的炙手可热的利基市场中,但它始终保持盈利,甚至能带来可观的红利。问题在于,与这个利基市场中以复合词为绰号的市场宠儿清单不同,American Software 增长缓慢。

在过去五个财年中,有三个财年的收入有所下降。更重要的是,American Software 的收入每隔一年就会下降。我们现在处于上升期,但数学并不好。在过去五年中,American Software 的两年收入增长率每年都保持在 2% 或更低。

美国软件公司的势头正在改善,这自然是一个危险的赌注。American Software 向经常性收入的转变导致订阅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即使报告的收入在最近一个季度再次出现错误。过去一年,American Software 轻松突破了华尔街的利润目标,该股在公布最新财务业绩后的第二天飙升了 39%。美国软件公司本周再次发布报告,在周三收盘后发布新数据。

该股票将在周四大幅波动。报告发布后,American Software 很有可能大幅走高,但我认为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才能与供应链管理和企业软件领域中更一致的赢家混为一谈。在上一次井喷报告之后,它确实回吐了大部分收益。对于尚未获得飞行权利的公司来说,重力是真实存在的。

嘉年华

上周榜单中的最大低点值得再演一次。对于整个邮轮行业,尤其​​是嘉年华,这是艰难的一周。一位分析师将他对嘉年华的目标价修正至远低于该股目前的水平。

两周前的嘉年华 Vista 爆发导致 27 名船员和乘客感染了当前局势,这也造成了首例伤亡。上周,一名在伯利兹被送下船接受治疗的老年妇女死于当前局势并发症。嘉年华的声誉正在下降,而不仅仅是因为一名乘客死亡。为什么她被留在伯利兹,家人不得不资助她返回美国以获得更好的护理,但为时已晚?

delta 变体给邮轮业的计划带来了麻烦。邮轮公司将在某个时候恢复昔日的辉煌,但不会很快发生。

Robinhood 市场

我很少将我实际拥有的名字列在此列表中,但 Robinhood 似乎赢得了这个位置。它上周发布了作为上市公司的第一份季度报告,但并没有给华尔街留下足够的印象。

我希望 Robinhood 能够带来爆发。分析师的期望似乎很低,我是对的。然而,Robinhood 对当前的交易趋势提供了平淡无奇的指导,而且还不足以推动其未来增长的催化剂。

到本月底——下周一,如果你好奇的话——利用交易所的报价在 IPO 上获得其活跃账户的 301,573 名 Robinhood 用户可以出售他们的股票,而不会冒近期获得新账户的风险平台上的产品。如果该股继续失去动力,则可能在月底前 IPO 失败。

如果您正在寻找安全的股票,那么本周您不太可能在 American Software、Carnival 和 Robinhood Markets 中找到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