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在被起诉多年后 亚马逊支付这些受伤的购物者

时间:2021-08-27 10:49:04 | 来源:

亚马逊坚持认为卖家自己有责任,大多数法院都做出了有利于其的裁决。

亚马逊公司周二表示,它将向因他人在其美国平台上销售的有缺陷的商品而受伤或财产损失的客户支付费用,这是一项可以减少诉讼的新政策。

多年来,消费者一直在起诉这家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认为商家在 Amazon.com 上销售劣质产品时,它应该承担责任。例如,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名妇女在 2016 年试图将商家的可伸缩狗链归咎于亚马逊,该狗链在折断时使她的眼睛失明。

亚马逊坚持认为卖家自己有责任,大多数法院都做出了有利于其的裁决。然而,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上诉法院去年表示,它可能会对通过亚马逊物流计划存储和运输的商品负责。

从 9 月 1 日起,亚马逊将支付高达 1,000 美元的有效索赔,占其平台上超过 80% 的伤害和损坏案件,卖家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如果卖家没有反应,它可能会提供更多帮助,公司说。该政策“更好地保护了亚马逊的客户和卖家,”它说。

它还宣布了亚马逊保险加速器,这是一个卖家可以选择访问的保险提供商网络,以及一项要求更多商家获得产品责任保险的更新政策。它说,亚马逊本身不提供这种保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