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在当今的鞋类利基市场中这是一个异常有利的销售环境

时间:2021-08-27 14:28:23 | 来源:

鞋柜的(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L)的股东有更多的理由感到他们的生意不错。这家鞋类零售商周五表示,提升其第一季度业绩的所有积极趋势一直延续到第二季度。强劲的需求、低库存水平和源源不断的创新新产品发布相结合,创造了 Foot Locker 多年来看到的最畅销环境。

管理层警告投资者,短期前景异常阴霾,但他们也对 2021 年下半年的持续增长表示乐观。

让我们仔细看看。

销售趋势保持

三个月前,Foot Locker 描述了一个近乎理想的销售环境,消费者渴望购买,耐克(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KE)等鞋类制造商发布了数十种热门新产品。本季度,随着公司与去年同期数据进行更严格的比较,增长放缓。但增长仍然强劲。

可比商店销售额在去年增长 28% 的基础上增长了 7%。Foot Locker 在整个产品组合中也取得了胜利,包括女士和儿童鞋类、服装和配饰,以及跑步和运动。

“我们本季度的强劲表现反映了我们类别的健康状况,”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约翰逊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与客户的深入接触,以及我们与供应商合作伙伴关系的战略性质。”

支付服装费用

由于多个因素都对零售商有利,Foot Locker 的盈利能力正在飙升。由于强劲的消费者需求,价格正在上涨,当今大多数零售利基市场都是如此。但是,Foot Locker 的库存水平较低,并且随着耐克等合作伙伴推出的新鲜相关产品进行更新,因此获得了额外的提升。

尽管销售额有所增加,但库存与去年相比下降了 10%。这一成功帮助将毛利率提高了 9 个百分点,达到销售额的 35.1%。

尽管 Foot Locker 仍在削减其门店组合,但营业收入仍大幅增长。该连锁店在第二季度关闭了 57 家门店并开设了 16 家新门店,净亏损 41 家门店。今天的足迹位于 2,911 个地点,而 2021 年初为 3,000。

展望未来

即使在警告投资者由于当前局势和消费者需求偏好的持续波动,这是一个不确定的经营环境之后,管理层还是对第三季度发表了一些令人鼓舞的评论。然而,今年下半年的增长可能接近投资者在上一季度所看到的情况。“我们以积极的势头退出了本季度,”首席财务官安德鲁佩奇说,“并且对 2021 年下半年的前景持谨慎乐观态度。”

这种基调证实了大多数投资者对 Foot Locker 股票的看涨预期,该股票今年迄今已大跌。只要零售商在其不断增长的服装利基市场中获得份额,这种冲击市场的表现就会继续下去,并且由于利润率上升,盈利增长加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