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黑客可以窃取WhatsApp用户的聊天备份 你现在必须得到这个新功能

时间:2021-08-06 10:04:37 | 来源:

WhatsApp 正致力于在其平台上添加许多新功能。该列表包括语音波形、用于查看禁令的应用内工具、可加入的群组通话以及 Android 和 iOS 上的“查看一次”功能。本周早些时候,Facebook 旗下的消息应用程序开始向其 Beta 用户推出最受期待的功能之一——多设备支持。现在,有消息称该公司已开始向其用户推出另一项新功能,这一功能将非常受欢迎。事实上,他们可能会问,“你怎么花了这么长时间!”

WhatsApp 聊天备份处于危险之中:我们都知道 WhatsApp 端到端加密在其平台上共享的所有对话和消息,无论是通过其应用程序还是通过 WhatsApp Web。但是,对于公司基于 Android 的应用程序,此特权不会扩展到聊天备份。这意味着虽然黑客无法访问应用程序内的对话,但他们可以访问 WhatsApp 用户的聊天备份。但这会随着端到端加密备份而改变,因为它使用与 WhatsApp 用于保护其聊天的相同加密技术来加密所有用户的备份,包括他们的聊天历史记录和媒体。这反过来又可以保护聊天备份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

如何从黑客那里获得安全:根据 WABetaInfo 的一份报告,向其 WhatsApp Android 测试版应用程序的用户提供端到端的加密备份。Beta 版用户可以通过在其智能手机上下载该应用程序的 2.21.15.5 版来使用此功能。

它将如何保护 WhatsApp 用户的备份:那么加密是如何工作的?该博客网站表示,用户需要选择一个密码来加密未来的 WhatsApp 备份。他们每次恢复备份时都必须输入密码。如果他们丢失了密码,他们将无法恢复他们的聊天记录。此密码是私人的,不会与 WhatsApp、Facebook、Google 或 Apple 共享。这些端到端加密备份还支持可用于恢复密码的加密密钥。该键只能在“a”和“f”之间包含数字和小写字母。该博客网站警告说,如果用户丢失了此密钥,WhatsApp 将无法帮助他们恢复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