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投资者对印度食品配送初创公司Zomato的出价高达460亿美元

时间:2021-08-06 10:04:38 | 来源:

Zomato 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 在销售的第三天和最后一天被超额认购 10.7 倍,机构买家涌入了外卖平台的服装股票。

证券交易所数据显示,该报价收到了 770.07 千万股股票的出价,而 IPO 规模为 71.92 千万股。

散户投资者寻求为他们保留的部分的 6.09 倍。与为散户个人投资者保留的 12.95 千万股相比,在 1300 小时内出价 78.87 千万股。

非机构投资者出价 109.82 千万股,而其保留部分为 19.42 千万股。合格的机构买家 (QIB) 寻求接近其 3.88 亿股配额的 15 倍。

为员工预留的部分已获得 42% 的认购。

此次 IPO 是今年印度规模最大的 IPO,于周三以每股72-76 卢比的价格开放认购。

Zomato已调动₹从186名锚投资者4,196.51亿卢比的7月13日,每天的问题打开之前。本次IPO规模已减少到₹从5,178.49亿卢比₹9375亿卢比更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