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巴基斯坦发生爆炸,外媒称有中国人伤亡!

时间:2021-07-14 14:45:35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外媒:巴基斯坦一公交车突发爆炸导致8人死亡,其中4名中国公民

路透社刚刚消息,消息人士透露,巴基斯坦北部一大巴车突发爆炸,造成8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中国公民。

路透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事发于当地时间14日早晨,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图省上科希斯坦地区一辆大巴车发生爆炸。

报道还称,上科希斯坦地区官员告诉路透社,“在上科希斯坦地区,载有中国工程师的大巴发生了巨大爆炸。8人死亡。”他说,这辆大巴载着多名中国工程师前往上科希斯坦的达苏大坝工地。

据新华社英文消息,安全部队、警察和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死伤者转移到附近的医院。

此前报道

近日有中企在巴基斯坦项目人员遇袭,中国使馆发布紧急安全提醒

近日,我企业在巴某项目人员遭袭,目前已造成我公民伤亡。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紧急提醒在巴中国公民、企业、项目务必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加强项目人员安全,严密防范,非必要不外出。如遇紧急安全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我驻巴使领馆联系。

巴基斯坦紧急救助电话:匪警:15、急救:115

驻巴基斯坦使馆领保电话:+92-315-6060000

驻卡拉奇总领馆领保电话:+92-311-2311297

驻拉合尔总领馆领保电话:+92-315-413016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