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这家快餐连锁店将于7月20日公布第二季度业绩

时间:2021-07-14 14:43:47 | 来源:

Chipotle(NYSE:CMG)在大流行开始时调整得很好。它很快就强调了提货和送货的数字订单。结果,数字销售压制了堡垒,而餐厅内的用餐却滞后。

然而,当公司在 7 月 20 日公布第二季度业绩时,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该季度包括大规模的疫苗接种活动和放松对餐厅的当前局势相关限制。话虽如此,重新开放经济的势头将被成本上升所抵消。需求激增和供应短缺共同导致从劳动力到大宗商品的一切价格上涨。

价格在上涨

几个月前,Chipotle 开始提高菜单价格,以帮助抵消成本上涨的影响。如果尽管价格上涨,它仍能在本季度报告稳健的收入增长,这对投资者来说可能是一个强有力的信号。管理层在宣布提高员工工资的同时宣布菜单价格上涨,值得称赞。

在宣布这一消息后的数小时和数天里,社交媒体网站上到处都是客户说,如果这意味着员工可以赚取生活工资,他们很乐意为墨西哥卷饼多花几美分。当然,消费者接受涨价的意愿也与接受多轮刺激检查让他们感觉更富有有很大关系。

随着疫苗接种的兴起和经济的重新开放,人们外出的频率越来越高。这种趋势可能会帮助 Chipotle,并将反映在其收益结果中。与送货订单相比,Chipotle 向用餐顾客的销售更有利可图。更重要的是,当您考虑到人们外出时订购利润率更高的饮料时。

事实上,Chipotle 预计客户将激增,并正在疯狂招聘,以确保它能够通过及时的服务满足需求。然而,仅仅因为它正在寻找招聘并不意味着它会。许多公司报告说,他们在招聘员工时遇到了困难。而且,虽然 Chipotle 最近提高了工资,但它仍然难以填补职位空缺。

这对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华尔街分析师预计 Chipotle 的收入为 18.8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6.50 美元。如果 Chipotle 能够达到收入预期,将比去年同期增长 40.7%。

此外,本季度将是 Chipotle 首次强调其通过向在其餐厅用餐的客户销售来补充高水平数字订单的能力。这种前景让投资者对 Chipotle 的股票感到兴奋,上个月上涨了 18%。乐观情绪可能为时过早,因为该公司尚未报告值得热情的业绩。

有兴趣在 Chipotle 建立头寸的投资者最好在决定股票之前等待第二季度业绩公布。Chipotle 是一家具有良好长期前景的优秀公司,但这已经可以以 65.86 的远期市盈率计入股票交易。如果该股票在下一次报告时的收益低于出色的业绩,那么它很容易面临下跌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