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黑寡妇的开幕周末对迪士尼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1-07-14 14:43:05 | 来源:

漫威工作室发行的《黑寡妇》刚刚创造了 2021 年的票房记录,在首映周末带来了 8000 万美元的国内票房收入。这打破了上个月《速度与激情》续集F9创下的纪录。

重要的是,迪士尼(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IS)还通过其优质的 Premier Access 服务直接在 Disney+ 上发布了最新一期的漫威电影宇宙。该公司分享说,它从视频点播优惠中产生了 6000 万美元的销售额,验证了日期和日期发布策略。迪士尼粉丝和投资者都面临的问题是:这对未来意味着什么?

Premier Access 迪士尼的价值

Premier Access 的 6000 万美元销售额相当于约 200 万 Disney+ 订户支付 29.99 美元以尽早将Black Widow添加到服务中。在这些购买中,迪士尼可以保持在 70% 到 85% 之间,因为视频和应用平台从应用内购买中收取佣金。因此,迪士尼的净收入在 4200 万至 5100 万美元之间。

最重要的是,无需等待即可在家观看电影的能力可能吸引了新的 Disney+ 订阅者。Disney+ 新注册和保持现有订户参与的长期价值可能比 Premier Access 收入更有价值。

迪斯尼的票房经济并不那么好。工作室平均获得国内票房收入的 53% 和国际收入的 41%。这意味着迪士尼上周末从 1.58 亿美元的全球票房销售额中获得了约 7400 万美元的净收入。

当您将 Premier Access 优惠(可能是购买者的 10%)的新 Disney+ 注册的终身价值考虑在内时,每个分销渠道的净收入非常相似。也就是说,票房应该会继续增长,而 Premier Access 可能会更占先机。

Premier Access 会留下来吗?

《黑寡妇》在票房上的成功表明 Premier Access 对推动人们去影院没有产生重大的负面影响。一些消费者希望在影院观看迪士尼制作的大片,而另一些消费者则希望在家中方便地观看。

在 3 月份接受彭博社采访时,首席执行官 Bob Chapek 在谈到 Premier Access 时说:“这是否成为我们未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真的取决于消费者。”

根据黑寡妇周末首映的结果,投资者和迪士尼粉丝应该期待 Premier Access 上会有更多的上映。付费视频点播频道的下一个计划是7 月 30 日的丛林巡航。迪士尼发行计划中的其他即将上映的电影,自由人与尚志和十环传奇,将于 8 月 12 日在影院独家首映。分别是 13 日和 9 月 3 日。

强大的票房和强大的视频点播结果并存的能力对迪士尼的发行策略来说是个好兆头。与其他媒体公司相比,迪士尼尤其可能从双重发行战略中获益更多。迪士尼的电影比大多数其他制片厂的作品更具有可重复观看性,因此首先是迪士尼+的受欢迎程度。但是,如果许多消费者在影院观看迪斯尼电影,然后选择付费购买 Premier Access 以随时在家中再次观看,而不是等待三四个月,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虽然管理层已将 Premier Access 的细节保密,但投资者可能会在下个月迪斯尼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期间获得有关该服务的更多定性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