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2022年社会保障金领取者增加5%看起来是一件很确定的事情

时间:2021-07-14 14:42:24 | 来源:

可以说,社会保障的最佳特点是它的每月付款每年都会根据通货膨胀进行调整。生活成本调整,或简称 COLA,每年 1 月都会纳入社会保障支票,目标是即使价格上涨也能保持老年人的购买力不变。

几十年来,通胀压力几乎不存在。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通货膨胀又卷土重来,这可能导致社会保障领取者在 2022 年获得 5% 或更多的增长——这是该计划仅见过一次的规模增长在过去的 30 年里。

美国经济又一次大幅涨价

对通胀的担忧始于 3 月份,当时经季节性调整的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了 0.6%。许多人认为这将被证明是一次性的失常,但4 月份的通胀报告只会变得更糟,上升了 0.8%。5 月份的数据恢复到较为温和的 0.6%,但仍标志着价格上涨明显加速。此外,它似乎确立了一个长期趋势,尽管许多人继续希望通胀压力很快消失。

6 月份的数据对通胀斗士来说是最糟糕的。本月 CPI 上涨 0.9%,使 12 个月的价格变化达到 5.4%。这是自 2008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你必须一直回到 1980 年代才能看到价格定期上涨。

再次,价格上涨是普遍的。一些关键项目包括:

食品价格上涨0.8%。

能源价格上涨 1.5%。

二手车和卡车价格再次大幅上涨,又上涨了 10.5%。

核心通胀上升 0.9%,其中不包括食品和能源的影响,但包括 CPI 的所有其他组成部分。

为什么现在有可能获得 5% 的 COLA

一种略有不同的通货膨胀衡量标准被用于确定社会保障 COLA,而且这个数字的上升幅度更大。CPI-W 通胀指数上涨 1.1% 至 266.412。这使其 12 个月的变化达到 6.1%。

六月的数字不会用于计算 COLA,但七月、八月和九月的 CPI-W 数字会。三个月平均值将与去年相应的平均值253.412 相比。

如果价格水平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保持原样,那么 2022 年的 COLA 将达到 5.1%。除了 2008 年 5.8% 的 COLA 外,这将是自 1990 年以来福利增幅最大的一次。

为了达到 5.8% 的水平,7 月至 9 月的平均 CPI-W 必须比当前水平高出约 0.6%。就在几个月前,这可能看起来雄心勃勃,但只要在 7 月份再增加一个月的涨幅,就像我们从 3 月到 6 月看到的那样,就能达到这个水平。从那里,即使是固定价格也会产生接近 6% 的 COLA。

为什么许多老年人不应该对更大的社会保障支票感到兴奋

获得更多社会保障福利对那些有固定收入的人来说是件好事,但处理更高的价格则不然。对于那些有幸在社会保障收入之外还有储蓄的人来说,高通胀削弱了退休金的购买力。尽管 CPI 与社会保障通常使用的商品和服务的实际组合并不完全匹配,但食品和能源价格的上涨将不可避免地打击老年人的钱包。

在某个时候,通胀压力将需要美联储做出回应。不过,就目前而言,政策制定者似乎相信通胀会消失。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 9 月测量期结束之后,那么 2022 年更高的每月社会保障支票可能实际上有助于提高依赖它们的人的生活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