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vivo S12系列确定12月22日发布:“全面出色、自然出众”

时间:2021-12-14 11:47:24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2月14日上午消息,vivo官方微博今天先后发布了vivo S12系列的全新形象视频与发布会海报,官宣新机正式定档于12月22日发布。

此次发布会的海报主体以黑色为主,尚未发布的vivo S12系列以“侧视图”的形式出镜,纤薄的机身与两侧的字母和数字一起组成了“S12”的字样。海报中除了发布会的具体日期,产品Slogan也得到了揭示——“全面出色、自然出众”。

相较前代vivo S12系列这次在视觉呈现上有较大的变化:风格更加中性、更具力量感。

海报中vivo S12系列纤薄的机身替代了数字“1”,整体暖金色在暗示真机配色的同时也更具质感。在形象视频中,无数金色的粒子伴随着律动的节拍变形、重组,变化成了一枚力量感十足的芯片,与发布会海报有着相同的视觉调性。

vivo S12系列的“准官宣”其实在上周就已开始了。

12月10日,联发科技官方微博以长图的形式肯定了天玑1200芯片的实力,同时宣布vivo S12系列将会由这枚双方深度优化的芯片强势驱动。“老朋友,也是新朋友”的说法,也暗示了本代产品对于这颗芯片的再优化。

此外在近期安兔兔平台发布的 “年度旗舰级芯片口碑榜”中,天玑1200更是超越了骁龙888 Plus,综合体验强悍有保障。

结合前后信息,“全面出色 自然出众”的Slogan也有了落点:全新的S12系列将在性能和综合表现上有亮眼表现。

自vivo S系列诞生以来,便一直以年轻、充满朝气的形象示人。与此同时,vivo也在持续关注年轻用户群体的使用需求与审美变化,持续打造以前置影像为核心,同时性能表现优秀、体验全面出色的产品。

这款看起来“不那么S”的vivo S12系列将于12月22日正式与我们见面,它究竟还会带来哪些惊喜,欢迎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