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有远见的人都关注了这几个优质公众号!| 荐号

时间:2021-01-24 11:46:28 | 来源:第一财经

来源:第一财经

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彷徨。趁你现在还有时间,尽最大努力做你最想做的那件事,过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

今天,为你推荐几个优质的公众号。它们有内涵有想法,每一个都能带来惊喜,给你力量!

♥关注方式

1 - 搜索公众号ID关注

优读书

ID:youdushu0

简介:读好文,滋养你的灵魂,看精品,丰富你的知识。只有喜欢读书的人,才能看的更远,走的更高。优读书,带给你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人民网科普

ID:peoplekpzg

简介:全宇宙最接地气科普号!既能紧跟热点,带你获取全球各地新鲜资讯,又能严谨有趣,为你解锁超多百科常识。不为人知的生活真相,生动玄妙的大千世界,关注我,科普之旅即刻启程!

杨天真“切胃”减肥真的管用吗?关注后回复“切胃”查看

奶茶中添加这东西,1克就中毒?关注后回复“奶茶”查看

小伙吃不下饭,竟因食管深处有“小狗”?关注后回复“小狗”查看

还有随时随地为你解惑的【超实用百科】专栏与好书送不停的贴心福利!扫码关注后回复【科普】【送书】【直播】【H5】,更多优质爆款文章等你来!

网易文创

ID:NECC163

简介:这里是网易文创官方公众号,第一时间更新网易文创旗下内容品牌营销动态,解读爆款作品背后的创意方法论。

网易招聘信息早知道,offer到手快人一步,回复【招人】,几十个网易文创热招岗位等你来(实习&正职)!一网打尽最新资讯,行业动态尽在掌控;在线解读爆款,10w+不再遥不可及;硬核干货应有尽有,方法论不再是天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