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一加Nord 2 SE配置曝光!天玑900加持2022年初发布

时间:2021-12-13 15:47:52 | 来源:CNMO

OnePlus Ivan的规格、印度发布时间和可能的售价范围已经被推特博主Yogesh Brar曝光。几天前,当这款手机出现在BIS认证网站上时,大多数人才第一次听说“OnePlus Ivan”手机,其型号为IV2201。据悉这款手机可能就是一加Nord 2 CE。

据Yogesh爆料,OnePlus Ivan手机可称为Nord 2 CE,将配备6.4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 5G芯片,RAM介于6GB到12GB之间,或有128GB和256GB的存储选项。该智能手机将配备基于Android 12的OxygenOS 12系统。一加和OPPO即将推出的统一操作系统预计将在一加10系列上首次亮相。

相机部分,OnePlus Ivan将采用6400万像素主OmniVision摄像头,辅以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此外,该手机将配备4500mAh 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

虽然手机的外观仍然是个谜,但爆料显示,OnePlus Ivan配备了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立体声扬声器和3.5mm耳机插孔也不会缺席。框架由塑料制成,显示屏和后面板由大猩猩玻璃保护。手机可能会采用挖孔屏设计。

Yogesh称,OnePlus Ivan(Nord 2 CE)在印度的价格将在24000至28000卢比(约合人民币2000元至2400元)之间。这款手机预计将于2022年初推出,可能会在1月底或2月中旬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