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Facebook宣布暂停开发“Instagram儿童版”

时间:2021-09-27 21:45:3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间消息,据报道,Facebook今日宣布,暂停开发“Instagram儿童版”服务。之前,该计划遭到了用户和立法者的强烈反对。

Facebook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认为,建立‘Instagram Kids’儿童版服务是正确的做法;但我们现决定,将在晚些时候重新评估该项目。”在此期间,Instagram将继续专注于青少年安全,为他们提供父母监督功能。

Instagram是Facebook旗下的一个照片分享平台。该平台今年5月曾表示,计划开发一个供13岁以下儿童使用的新版本服务。但随后,美国44个州和地区的总检察长敦促Facebook放弃该计划,称社交媒体可能影响儿童的健康成长,另外Facebook在保护儿童方面一直表现欠佳。

而Facebook表示,针对青少年提供“特别”应用程序的想法,是想为家长提供更大的透明度,并对想要访问Instagram的年幼孩子的行为进行控制。

在Facebook宣布暂停开发“Instagram儿童版”服务之前,即本月15日的一篇报道,再次让“Instagram儿童版”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该报道称,Facebook已多次发现,其Instagram应用程序对一些青少年有害。报道援引Facebook过去三年的研究,评估了Instagram对其年轻用户群的影响,发现十几岁的女孩受到的伤害最大。

该报道让立法者重新表达了他们对这款社交媒体应用的担忧。该报道上线后,两党代表都要求Facebook给出解释,马萨诸塞州民主党众议员洛里·特拉汉(Lori Trahan)还呼吁Facebook放弃Instagram为儿童提供服务。

本周四,Facebook全球安全主管安提戈涅·戴维斯(Antigo Davis)将在参议院商业小组委员会就消费者保护问题作证。

对于“Instagram儿童版”服务,Instagram负责人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始终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是专门为孩子们设计的、适合年龄的体验。

尽管如此,莫塞里今日称,Instagram将暂停工作,以解决家长、专家、政策制定者和监管机构的担忧。

本月初,苹果公司也暂停了几项针对儿童安全的新功能,其中包括在iCloud Photos中扫描CSAM(儿童性虐待照片)内容,原因是遭到了隐私倡导者的强烈抵制和批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