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欧菲光:与境外特定客户触控业务相关的设备等经营性资产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内

时间:2021-09-27 19:48:11 | 来源:新浪科技
欧菲光:与境外特定客户触控业务相关的设备等经营性资产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内

新浪科技讯 9月27日晚间消息,欧菲光发布公告称,拟与赣江新区开投集团、欧菲控股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以公司所拥有的与境外特定客户触控业务相关的设备等经营性资产在江西省赣江新区出资设立公司全资子公司触控项目公司和新型材料项目公司,相关经营性资产预估评估值为5.311亿元。赣江新区开投集团、欧菲控股拟将共同出资设立投资主体SPV A和SPV B分别受让触控项目公司和新型材料项目公司的部分股权,并分别对触控项目公司和新型材料项目公司进行增资。上述股权转让及增资事项完成后,触控项目公司和新型材料项目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