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消息称沃尔沃旗下极星将通过SPAC上市 估值达200亿美元

时间:2021-09-27 09:47:22 | 来源:新浪美股

据知情人士称,沃尔沃汽车公司旗下电动汽车品牌极星(Polestar)已同意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Gores Guggenheim合并的方式上市。

此项交易最早可能于周一宣布,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合并后公司的估值将达200亿美元左右。

今年6月就有报道称,极星正洽谈通过与Gores Guggenheim合并的方式上市。

Gores Guggenheim由其董事长Alec gore和首席执行官Mark Stone领导,由Gores Group和Guggenheim Capital的子公司的赞助。该公司在今年3月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筹集了8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