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3项可以让您成为百万富翁的投资

时间:2021-06-28 15:09:58 | 来源:

随着时间的推移,投资股票市场是创造财富的最有效方式之一。但确保您明智地投资至关重要,因为将您的资金放在错误的地方可能会导致财务灾难。

并非所有投资都是平等的,有些投资比其他投资更好。这三种类型的投资可以帮助增加您的储蓄,并有可能让您有一天成为百万富翁。

1. 标准普尔 500 ETF

在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是一种跟踪股票的集合,标普500指数。标准普尔 500 指数包括来自美国 500 家最大和最强公司的股票,标准普尔 500 ETF 包括与指数本身相同的股票。

标准普尔 500 指数 ETF 是相对安全的投资,因为它们旨在整体跟随市场。虽然股市会经历修正和崩盘,但它历来总是会复苏。这意味着,尽管标准普尔 500 指数 ETF 会有起伏,但从长远来看,它们很可能获得正回报。

使用标准普尔 500 指数 ETF 也可以赚很多钱。自成立以来,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平均年回报率约为 10%。换句话说,尽管其短期波动很大,但其长期回报平均每年约为 10%。

如果您每月投资 400 美元,同时获得 10% 的平均年回报率,那么 35 年后您将拥有大约 130 万美元。虽然成为百万富翁需要时间,但标准普尔 500 指数 ETF 是不干涉的投资。您需要做的就是持续投资,然后坐下来观察您的资金增长。

2. 股息基金

股息股票是只为拥有它们而支付您的投资。每个季度或每年,您将收到您拥有的每一股股票的小额股息。

一个红利基金是捆绑在一起成为一个单一投资集团分红的股票。通过投资股息基金,如果这不是您感兴趣的东西,您无需担心购买个股。股息支付因股票而异,但您通常会获得每股几美元的股息。虽然这听起来可能不多,但加起来可能比你想象的要多。

对于大多数股息基金,您可以选择将股息再投资以购买更多股票。您拥有的股份越多,您获得的股息就越多。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可能会建立一个被动收入流,每年可赚取数千美元的股息。

被动收入也高于您从投资本身获得的任何回报。例如,假设您的投资平均年回报率为 8%。如果您每月投资 500 美元,您将在大约 35 年内成为百万富翁——此外,您还将从股息支付中获得被动收入。

3.个股

如果您喜欢研究不同的公司并采用实践方法进行投资,那么个股可能非常适合您。通过投资个股,您可以创建完全定制的投资组合以满足您的需求。

虽然与投资标准普尔 500 指数 ETF 或股息基金相比,投资个股确实需要更多的研究,但您有更好的机会击败市场并获得高于平均水平的回报。

如果您选择投资个股,目标是购买至少 10 到 15 个不同行业的股票。这将有助于分散您的投资组合并限制您的风险。此外,在选择股票时进行研究,因为错误的投资可能会对您的财务造成严重破坏。

投资股票市场可能令人生畏,但它也可以让您走上成为百万富翁的道路。通过明智地选择您的投资并持续投资,您可以获得比您想象的更多的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