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亚马逊有望在明年超越沃尔玛成为美国最大的零售商

时间:2021-06-28 15:05:03 | 来源:

在某个时候,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在美国的商品总销售额将不可避免地超过沃尔玛(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MT)。一个销售量每年增长超过20%,另一个则以低个位数增长。

但很少有分析师预计亚马逊会如此迅速地超越这家零售巨头。Ascential 的电子商务数据公司 Edge 4 月份的一份报告称,亚马逊要到 2025 年才能超过沃尔玛。但摩根大通分析师 Doug Anmuth 认为亚马逊明年在美国的销售额将超过沃尔玛。他的假设完全在情理之中。

我们今天的立场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过去 12 个月,美国人在网上零售商上花费了近 8180 亿美元。

亚马逊占据美国所有在线销售额约 40% 的市场份额,这使其过去 12 个月的商品总额约为 3270 亿美元。别忘了,亚马逊有一个“小型”实体零售业务,在过去四个季度带来了超过 150 亿美元的收入。这使其总零售额约为 3400 亿美元。

沃尔玛美国和山姆会员店在过去四个季度的总收入为 4390 亿美元。虽然沃尔玛还经营一个第三方商家市场——其中沃尔玛只将销售额的一部分计为收入——但它只占销售额的一小部分。它还包括其收入中的汽油销售,这不应算作零售销售。

因此,就我们今天的情况而言,亚马逊仍落后于沃尔玛约 1000 亿美元左右。仅用七个季度就可以弥补这一差距。但 Anmuth 认为,亚马逊不包括实体店的商品总额今年将攀升至 3770 亿美元,并在 2022 年达到 4570 亿美元。

亚马逊能否将美国销量增长 20% 左右?绝对地

尽管越来越多的人接种了疫苗并再次对在商店购物变得更加舒适,但美国电子商务的增长仍然保持弹性。2020 年,人们开始使用 Amazon.com 和其他在线市场购买更多商品,并且这些购物习惯仍在继续。即便如此,去年电子商务在所有零售业中的占比还不到 15%。

电子商务在零售总额中所占份额的空间很大,这应该会导致可持续的两位数增长。尽管竞争日益激烈,但从历史上看,亚马逊在电子商务销售中的份额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 Prime 会员资格和亚马逊计划的网络效应。

因此,越来越多的亚马逊在线销售来自第三方商家,利用其仓库和物流网络为 Prime 客户提供快速送货服务。因此,亚马逊的商品总量应该能够保持比在线零售总额更快的增长率。

为了让亚马逊达到 Anmuth 的估计,它只需要在今年和明年将商品总量增长约 20%。这对亚马逊来说是合理的。

最大的零售商在亚马逊的背上设定了一个大目标

超越沃尔玛成为美国最大的零售商,对于亚马逊及其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展示了亚马逊核心业务的实力以及在电子商务方面的优势。

也就是说,它为亚马逊设定了一个更大的目标,多年来,亚马逊面临着来自监管机构越来越大的压力。亚马逊经常为自己辩护,指出它只占所有零售额的一小部分。随着亚马逊的大对手 Lina Khan 现在担任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以及亚马逊在美国零售业中日益占据主导地位,压力将继续增加。监管变化给亚马逊股东带来了越来越大的风险。

亚马逊的增长故事——不仅在零售领域,而且在云计算和广告领域也是如此——仍然太引人注目,以至于不能因为风险太大而避开股票。尽管如此,投资者在考虑亚马逊的股票时应该意识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